孩子,你的,也是,要看,人能
提問: 12月份生的男孩何時上小學比較好? 問題補充: 我兒子今年下半年讀大班,按理明年要上小學了,但他是12月份生的,我本想讓他足歲上學(推遲一年),但他的個頭已經1.08米,擔心再晚一年身高太突出了對他的心理影響不好,應如何是好?
医师解答: 如果您的孩子在學習等方面的能力不錯的話,也沒必要延遲上小學的時間。
其實一個孩子能否從幼兒園步入小學,其實主要應該還是要看這個孩子的個人能力。

你如果能在平時也多教育一些知識給你的孩子也是不錯的(如日常生活的禮儀知識、作為一名學生應該如何做自己的事;也可以經常提醒你的孩子,當他在學習上、思考問題上遇到問題應該找哪些求助等等)

至于孩子的身高也不是主要問題,不過如果孩子在意自己的身高問題或在意周圍的人的言語的話。
作為家長也是應該考慮到的!!

注:我認為最主要還是要看你的孩子的個人能力的成長狀況,看看是否有必要延遲一年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