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水,也是,好了,要用,不能用
提問: 關于痔瘡問題 問題補充: 大家好!我現在懷孕整20周,大上個星期天的時候得了腸炎,拉了一天肚子,原來的痔瘡又出來了,現在都一個多星期了還沒有好呢?而且現在越來越嚴重了,開始出血了,疼的我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真不知道應該怎么辦好?我問過診所的大夫,說是現在我有身孕,不能用藥,也不能打針,只能靠著,我真不知道要靠到什么時候,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么好的方法幫幫我呀!我都快疼死了。。。。。。。。。。。。 医师解答: 懷孕的時候長痔瘡最麻煩了,不能用藥.我懷孕的時候也長了,就是吃辣椒吃的.也是出血,一般出血就是長的內痔.內痔最難好了.
唯一的辦法是每次大便后用冷水清洗肛門,一定要用冷水,讓肛門周圍的毛細孔收縮,這樣的話還有點效果.至少沒那么疼了.另外就是注意飲食衛生,避免腹瀉.唉,等生完孩子再趕緊治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