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他的,男朋友,我也,女生
提問: 各位漂亮姐姐美眉請進!你能接受這種男生嗎? 問題補充: 他發信息對我直說挺想追我.但是他老是對我很挑剔,他跟他的一個朋友說我樣子長得很差,他背后對我的評價是:<看上去比較害羞,為人挺好,容易相處,喜歡聽我說話而自己卻說得很少,個子長得比較高,很苗條.樣子長得很差,臉部皮膚不好.>
他也直接對說過:其實我很不錯只是為什么臉部皮膚那么多青春痘?

我這段時間是經常熬夜睡不好,臉部皮膚是很差.但是他說我樣子長得很差,我就覺得自己不至于到很差的地步,至少可以打8分吧!他本身形像也是不太好的,我都不是很喜歡他.

我比較文靜純樸不喜歡化妝打扮,他也對我說過:如果我打扮一下會變成一個大美女!只擔心色狼了,不怕沒人追了.

為什么他明明說我樣子長得很差還要想追我呢?他什么意思呢?要接受這種男生嗎?請幫分析下,我應該怎么辦呢?謝謝!

他現在讀研一,我讀大專大三了11月就畢業了.我們同一個學校的.但很少見面. 以前他在電話里也直接對我說:他第一次見我也覺得我并不漂亮.他的條件一般不怎么樣,他170高瘦瘦的,五官形象不夠端正呢,我165高,對于他的身高形像我不是很滿意的.那么如果他要是追我,我應該怎么對待他呢?如何拒絕他好呢?我也不想傷到他的自尊心.我身邊也有同學說要給我介紹男朋友的,要不要跟他說這件事呢?他對我這樣挑剔,我想讓他知道除了他還有很多人追我.這樣做有必要嗎? 医师解答: 說你的缺點不代表就不喜歡你啊~我也經常被男朋友說缺點,只是這樣有時候我們女生很難接受而已,女生都喜歡聽男生把自己說成花,雖然有時候自己知道自己有很多缺點,但是覺得在男朋友眼里還應該是最美的~其實不對,每個人雖然對美的標準不一樣,但是還是有分別啊~說就說么~~如果他的條件也不怎么樣,那就有可能是因為他不想你在他面前有驕傲的感覺,打消你的自信心理,覺得和他不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