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豆,看了,我也,就好,才行
提問: 痘痘 問題補充: 臉上很多痘痘,好幾年了,就不見好,去過醫院,,用了藥好點,可還是很多,哪個醫院看這種比較有名啊(最好是南京的) 還有,手臂上也有痘痘....本來皮膚滿好的,可現在不光是痘痘,皮膚也變的很粗糙.我一直比較自信認為有點痘痘沒什么大影響,可這兩年有點怕見人了,哎誰幫幫我啊.
我想問的是醫院啊.
我對化妝品,護膚產品一竅不通,所以自己不會弄,
還是介紹家 醫院 吧,謝謝! 医师解答: 去醫院看固然可以了解豆豆的形成原因和相應的解決方法,但是偶覺得有點時間間斷性,也就是說你吃藥吃一陣子就好一點,不吃之后又會復發。所以建議你還是看了醫生之后吃藥(最好是中醫)和食療及運動結合才能徹底治愈。還有哦,你說的手臂也長豆豆我也有過,看了中醫說是濕毒,真的要好好排毒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