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松了,把心,才這樣,為太愛
提問: 第一次給了我? 問題補充: 她把第一次給了我,在雙方家一起住,但是她總懷疑我,我出去吃飯她都不信任我,接到別的女人短信一次,就和我提出了分手,短信的內容是我的一個女同學,說她和她男朋友分手了,就因為這個短信,她就非分手不可,說什么也沒有用.后來過了幾天,她喝多了 ,我給她抱回家,我們和好.就在星期五早上,在家一起吃完飯,什么事情也沒有,她就說要分手,說受不了了,她說從認識我開始就沒信任過我,她太累了,還是分開吧,相處5個月,她就鬧分手4次了,每次都是我把她追回來,我認為人家為我付出第一次,我得對的起人家,我想結婚.但是她很輕易的說分手,而且不象是沖動,好象也想了很長時間了,但是我感覺我好愛她.她說第一我喝酒沒節制.第二沒信任過我,所以以后和我生活在一起了,不會幸福.
我是一個小領導,有時候工作忙,有應酬,但是從和她處都是基本上下班就回家,她還是對我不放心,我還應該爭取她嗎?生活在一起會幸福嗎?我現在的心好痛,上班都沒精神,而且有的時候我很怕想象到她和別人發生關系,在一起.哎,我該怎么辦??? 失去了她我很難受,我如此珍惜她,她卻說我不在乎她,還懷疑我,哎,她都提分手5次了,才處了5個月呀.哎,我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都是因為太愛了,才這樣!可以多騰出時間出去玩玩,把心態放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