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的人,的是,到了,效果
提問: 想換個發型,給點建議. 問題補充: 我是長發,發質很軟,有點自來卷.想換個適合白領工作的發型.最好能可愛一點,修飾一下臉形的發型,因為我的臉盤有些大.還要好打理的,要有圖片哦,謝謝啦。 医师解答: 基于您的條件。我向您推薦這款。

因為您的臉有點圓,這款發型側分,吹高了劉海,正好可以拉長臉部的視覺效果。注意,圓臉的人千萬不能留平鋪式的劉海,劉海一定要是側分的,而且,露出額頭的三分之一是最合適的。

因為您有點自然卷,正好這款發型需要有這樣的效果。天然的!只需要在發尾稍微打薄,讓美發師整理一下就好了。但不知道您的自然卷到底是什么程度,您可以臨時應變。

因為您要有點可愛,這款發型也做到了,帶了點卷,看起來有點俏皮,但又不失明智與干練。

因為您想好打理的,這款發型簡單,只要梳順了以后,噴上定型水就可以了。

當然您也可以盤起來,然后夾上個很雅致的小發夾,一樣顯得有精神!

最后,要提醒的是,無論你留什么發型,至少要6-8周修理一次。如果頭發長得快的話,4-6周就需要修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