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汁,蜂蜜,切成,葡萄汁,解乏
提問: 熬夜者該吃點什么食物? 問題補充: 熬夜者該吃點什么食物,或者有什么飲料? 医师解答: 熬夜當天的晚餐多選擇蔬菜、水果等清淡的食物,對熬夜時的健康有幫助。5種能夠讓人更有精神和精力,而且有益于皮膚的果汁是:
喝不同的果汁都有哪些好處
1.適量的蘋果、胡蘿卜、菠菜和芹菜切成小塊,加入牛奶、蜂蜜、少許冰塊,用果汁機打碎,制成營養完全而且豐富的果蔬汁。
2.香蕉、木瓜和優質酸奶放在一起打碎,營養豐富而且能夠補充身體所需的很多能量。
3.兩個獼猴桃、4只橙子、一個檸檬所組成的新鮮果汁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補充體能而且美容。
4.3個柚子剝皮后榨汁,一串葡萄打碎成葡萄汁,再加上兩湯匙蜂蜜,酸酸甜甜別有滋味。
5.一根新鮮黃瓜、1/2升豆漿、3片薄荷,一同打碎攪拌后制成清涼的黃瓜汁,消暑又解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