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白事,并不,他是,才是
提問: 這意味著什么????? 問題補充: 因為過幾個月打算要寶寶,所以希望老公戒煙戒酒。但他說酒可以戒,但煙是無論如何也戒不掉的。因為他已經習慣玩游戲時抽煙、看電視時抽煙、吃飯時抽煙。。。我們談過好幾次,煙就是戒不了。
近來不知為何,他居然“主動”開始戒煙了!!到現在為止,他已經連著四五天沒抽煙了。而且他還說要戒網。???我很暈,搞不懂他到底怎么了?他平時沒什么愛好,也不喜歡運動。抽煙、上網是他生活的大部分內容。雖然戒煙一直是我夢寐以求的事。但我真的很擔心。不知他到底是怎么了??而且,,,他戒掉這兩樣后,業余生活該怎么安排呢? 医师解答: 有責任心的男人會為所愛的人付出很多的,我爸爸以前煙也吸得很多,后來我媽去世了,他為了我把煙戒了,徹底的戒了。這說明他是個負責任明白事理的人,你應該高興才是。業余生活你不用擔心,他既然明白,自然會選擇一些有益身心健康的事來做,戒煙并不容易,你也要鼓勵他,為他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