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自己的,你老公,如果你,有的
提問: 老公和女網友聊天應不應該制止? 問題補充: 老公經常和女網友聊天,結婚前我覺得他不是這樣的。可能是我們之間出現了問題,我很矛盾,應不應該制止呢?? 医师解答: 你老公經常網上聊天,雖然是女網友,我覺得也沒什么,因為網絡是虛擬的,網友間互相不認識,沒有顧慮,也沒有利益沖突,可以用“心”去交談。你老公可以通過聊天釋放和緩解他的工作和思想壓力,保持身心健康;同時,通過相互間的交流,暢談對人生、對生活、對家庭、對社會的看法,互相學習借鑒,取長補短,提升他的修養水平。
但是,我堅決反對網友之間在聊天中互相通報自己的個人情況或打探對方的情況,有的還借聊天之名,行婚外情之實,聊了幾次就要求見面面談。如果你老公是這樣,最好及時制止,以免節外生枝,惹來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