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有,才思,于你,激發靈感
提問: 怎樣去認識一個女生?認識時應該說什么話呀 問題補充: 我對這方面真的好差,我自信自己很不錯的,不單人,還有相貌,但是我總是想不到好辦法去遇到我想結識的人,遇到了又不知道怎樣開口說第一句話,也不知道該說什么,因為我和她不熟悉嗎?打聽她生活習慣?我可和她不是一所學校的,只是很近。認識后又該怎樣辦?其實我是想和她暫時成為朋友,看她有沒有男朋友等了解后再。。。
第一印象很重要,應該笑著和她說話嗎?還是低聲說話?
大家解答時說詳細點,誰多誰就可以得分。 医师解答: 這些都有待于你真正接觸之后.會才思泉涌和激發靈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