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女朋友,的人,都是,你是
提問: 第一次和女友外出旅游,請大家指點一下? 問題補充: 我快和女友結婚了,準備十一長假和女友一塊出去旅游,大家有經驗的給個意見! 医师解答: 1。偷偷的準備一瓶清涼油,在你女朋友感到乏力的時候,遞給她,她一定很感動的
2。準備一塊可愛的卡通小毛巾,這個不是給她擦臉的。出去玩當然會隨時需要坐下休息咯,在你女朋友想休息時,把這個為她墊在草地上或者石椅上,你女朋友就會覺得你是個多么體貼又細心的人啊
3。給她準備一雙可愛的小拖鞋,舒服的那種,穿高跟鞋走路很累人的。在她累的時候趕緊從包里拿出來遞給她,那個時候,你肯定是世上最好的男人了。

這些都是很便宜的東西,不知我的建議怎么樣。祝你們玩的愉快啊!

今天很倒霉碰到兩個抄襲我回答的人,要是再有抄襲我的答案出現,你得站在我這邊啊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