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不多,最美,你才,懂得珍惜
提問: 男人分手后是否還會想以前的女朋友 問題補充: 曾經義無返顧地愛上了一個人,幾乎把我所有的愛都給了他.愛得瘋狂,愛得失去理智.也傷得心碎...我不知道他究竟愛我有多少.因為我已經分辨不出.
因為很多原因,我提出了分手.分手后,我總是放不下.起初真的是滿腦子都是他的影子,所以曾經就連最后的自尊心都曾被我丟掉找過他...可是沒能改變任何東西...
現在試圖去尋找另一段感情,可我已經沒有了以前那種砰砰心跳的感覺.似乎只是在為了結婚去尋找另一半.對他我也只是偶而會想起了...淡化了很多...
可是,今天無意中知道他開始戀愛了.突然心情不好...有一點失落...有一點傷心...又有一點憤怒...我不知道這是什么感覺.
分手后,男人是不是很快就會忘記以前的女朋友?對于男人,一生有多少次愛呢?
雖然自己都被自己的想法嚇到,可是有那么一瞬間,真的想過要報復他...
医师解答: 在愛情里,你為什么就不多愛自己一些呢?也許只有經歷過愛情的磨難,你才懂得沒有永恒的愛情,只有短暫的愛情。當你懂得珍惜自己的時候,你已錯過自己最美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