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可以,他是,的人,孩子
提問: 到底出于什么目的?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離異兩年多的女人,我的前夫也有一個女朋友了,但在前兩天突然前夫打電話讓我幫他打一套住房,原因是他和女朋友分手了,當他找到一套住房時,他又給我一個電話說:"房價好貴喲",我說如果你真搬出來,在貴也得租,(我們共同有一個孩子,所以因為孩子也常有一點聯系,但沒什么感情上的關系,孩子是歸他護養的,孩子是全托,但每周回家都到我這里來)結果,第二天我看到他照常和女朋友很親熱的在一起,我不知道他到底是何目的,是不是不想要孩子了,想找機會把孩子給我,其實我覺得如果他不想要孩子了,可以明確的告訴我,也沒必要用這樣的手段.另外,他是不是有一點怕影響太大了,(女朋友曾經是一個坐臺小姐)所以想找機會分開,我真的不明白,想請大家分析一下,謝謝! 當他跟我說了以后,第二天我看到他又和他的女朋友很親熱的在大街抱著. 医师解答: 他是一個很讓人難以相信的人,一邊想尋找刺激,又想要一個家,所以我感覺你還是遠離他比較好,你可以找到你的另一個幸福,不要在對他抱有任何幻想,他是一個靠不住的男人,你與他溝通一下,看他是不是不想撫養孩子,那樣你可以爭取你的孩子撫養權,你不要和他來往太近,這樣對你以后的生活會有一定的影響,影響到你的將來,祝福你以后會有幸福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