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朋友,超出了,有這么多,感覺有時侯也會欺騙
提問: 別人的無情傷了我的有情 問題補充: 生活讓我遇到了我的他,可是他現在在醫院最需要我的時候,我卻不能照顧他,單位人手不夠,不給假,真想不要工作去照顧他,可是所有人都說我太不理智.我真的不是因為他是我的他,哪怕是一個朋友,我也覺得應該去照顧他.即使沒有結果,我想我也會坦然面對.可是現實社會自己都照顧不了了,怎么去照顧別人.另一方面.我不想讓自己這種作法使他感到一種壓力.想聽聽朋友們的想法. 医师解答: 有這么多的顧慮和感觸,肯定是超出了一般的朋友范疇.感覺有時侯也會欺騙自己,為了愛不再錯過,還是及時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