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胎,放射源,我就,也有,如水
提問: 我媽媽上班那兒的狗狗懷孕老是生出來的是死小狗。。 問題補充: 我媽媽在一個工地上工作,那兒燥音較大。且持續時間較長,不知是不是這原因。幾條狗狗懷了幾次孕,每次生下來都是死的。我很納悶。 医师解答: 你提的問題幾天前我就看到了,咨詢了相關的寵物診所,回答大至有以下幾種可能。
1:長期燥音對狗懷孕有影響
2:放射源也對它死胎有影響
3:環境污染嚴重對它也有影響
4:營養不良也會出現死胎,當不會全死,可能出現過小狗。
5:如水,食物被污染也不行。
到底什么原因要實地檢測一下燥音、污染等問題才能給出準確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