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都是,也是,男人,都不
提問: 他已經不要我了嗎 問題補充: 我男友是個軍人,我們一直都是聚少離多,但是我們每天都會打電話/發短信.
可現在他因工作需要,調到北京,我只知道他心情很不好,非常糟的,可他什么不說什么事情,只說:這幾天心情不好,不 要 理他
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也覺得挺迷茫的
還是男人都不會把自己的事情告訴對方
以前我沒碰到過他這種樣子,什么事情他都能笑對,我該怎么作才好,真的不理他還是每天發條信息讓他知道我會默默陪著他那?
我真的不知道啦 医师解答: 男人都是有事藏在心里的,也許調動的事對于他是一件很不情愿的事,所以他需要時間整理情緒。但男人有時也是口不由衷的,他不要你理他,你也不要真那樣去做。要讓他知道你始終在他身邊支持他、關心他。偶爾打個電話,或發郵件告訴他不管怎么樣,你都不離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