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祝你,哪一天,耐心等待,你又不是
提問: 可愛的MM們,幫我分析下吧 問題補充: 已經AA第七天了,之前我已經測了二次了,本來是打算等到月經來潮前二天再測的,可是因為今天突然覺得背有點酸,乳房脹脹、澎澎的,乳暈也有點外擴,今天早上忍不住又去測了,結果還是小隊長一個.尿液也有了變化,今天覺得變紅了,我是不是有好孕了呢?請大家幫我分析下,已經受孕的MM們,你們有沒有發覺尿液變紅啊。 医师解答: 心理因素吧?和我一樣總認為是懷孕了!放松心情這樣才有助于懷孕。耐心等待測試的日子吧!現在才第7天,你又不是知道受精是哪一天,所以在等十幾天吧!?祝你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