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太多,你可以,造影,就不
提問: 專家,你好,我最近想要寶寶 為什么還不來月經 問題補充: 專家,你好,我最近想要寶寶,可兩個月都沒要上,我末次月經是8月12日,周期都是30—31天,月經干凈后第四天去醫院做了照影和通水,結果是左側輸卵管不通,我按醫咐,按時吃藥,準備下次月經干凈后再去通水,可今天都9月18日了,還沒來月經,左側下腹有點隱隱作痛,我害怕會不會是宮外孕呀,可我已經采取避孕措施,除非套子漏了;今早我用試紙測了,是陰性,是不是不腹疼痛是有炎癥呀;不來月經是不是吃藥改變了生理周期。我以前來月經1個多星期前,乳房都會發脹痛,現在也沒有感覺,請問醫生我可能得了什么病 医师解答: 這跟你做造影和通水有關,如果你月經周期正常就不要吃調經的藥,可以在月經第一天打消炎的點滴,連著打5天,輸卵管左側不通,但排卵是左右替換排的,右側排卵的時候一樣可以懷孕,所以你可以做B超確定什么時候是右側排卵,算好排卵時間,然后就可以要寶寶了,不要吃太多的藥,否則對小寶寶不好,另外不要有精神壓力,保持愉快的心情,自然會有小寶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