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夫人,都是,也是,年后
提問: 給點意見 我需要考慮考慮 問題補充: 我是個19歲的中轉還沒畢業的男孩 現在第四年我本來是讀書的然后考大專的 由于一些原因我去實習了 可是由于學校的原因一直找不到理想的工作 然后看了些人才網好的工作都要大專級別以上的 還要有一技之長的
我發現我社么都干不了 我雖然學的是物流專業,但是
現在卻在做電話訪問(市場調查的一種),最近在考慮要不要回去重新讀書考大專?還是怎么樣?哎~~~借這里的人氣幫幫我把~!我還是難以琢磨 它那里工資每個月底薪才500 現在讀高復班是2700/學期 讀1修一 而且
實習的話一年內沒超過2個月的實習經歷不能畢業~~~~
有點經驗的過來說說你們的意見 如果是你 你會怎么樣?~~~!畢竟我一開始是先讀書的然后去工作 后來發現不妙 再考慮的~~! PS:我是想現在如果再回去讀書,將來是不是更加難找到工作?不過現在學校推薦的都是些不對口的 我也是無奈才去做電話訪問的~!
還有最近聽同學說夜大的大專證書不夠硬?是真的伐?有過讀夜大
現在工作的人進來點評一下~~~ 医师解答: 我倒不這么認為。。。因為中國的教育制度存在很大的缺陷 致使一些
可以在其他領域成才的孩子 卻被讀書所“埋沒了” 所以以目前你的情況來說 說心里話回學校了你也不過混張大專的畢業證書 浪費時間而已
還不如早點去實習 看看外面的世界 對自己 對父母 都是可行的 社會經驗和能力再找工作來說 我認為排第一 試想一個能為公司福祉利益的
人才 就因為文憑低了所以你就放棄?顯然是不現實的 我一直覺得上海未來就業趨勢文憑是越來越不重要了 或許10年后找工作根本不需要看文憑也是有可能的 所以綜合一下:不管現在的實習有多么的困難。。一定先要堅持的做下去,空余時間再學點其他的比如英語之類的 總比在學校渾渾噩噩 賠了“夫人”又折“兵”要好得多吧?夫人:指錢
兵:指你的青春~~!!!好好考慮把~~或許我說得你不太明白 幾年后你會明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