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男友,我也,我想,有一
提問: 你們說他是在敷衍我還是?幫幫忙哦? 問題補充: 哦,忘記了
每次都是我說想他了,他才會說想我. 医师解答: 平常這樣的行為多么 請你舉例說清楚 這樣很難幫到你 因為有時男生會很懶的說一些話做一些事 還有 如果你感受到他說的是真心的 誠意的 就不要管誰先說出口 因為總要有人先開口 也許你覺得不該只是你先開口 或許時間久了 就好些了 因為我男友 我們交往1年的時候 他也很少說愛我 一般只是我說了他才會說“我也是” 我也覺得好敷衍啊 可以我們在一起1年半是 他便會說“我也是 我愛你” 這是不錯的進步 到現在我男友已經可以主動對我說了 所以我想凡事都有一個過程的吧 而且你有任何情緒 你都可以對他說 你不要期望你什么不說他就能看出來 基本上他們不會 就算是很明顯的生氣 他們有時都不知道 所以說出來沒什么 無非就是希望加深感情么 是吧 加油啊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