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都是,要多,穿著,外套
提問: 關于寶寶內衣穿著的學問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現在十個多月,前天我給寶寶買了一些內褲回來了,有一條內褲很貼身,而我婆婆就說這種褲子不能給寶寶穿了,但是褲子從寶寶的身上脫下來的時候,在寶寶的身上也沒留下任何的痕跡,因為我認為只要沒在寶寶的身上勒出印子,應該就不會有問題,請問一下有過類似經歷的媽媽們,請問一下各位的意見?謝謝各位!
医师解答: 最好穿純棉內衣,衣服要寬松,不能太緊,我女兒現在8個月了,夏天時給她穿的裹肚,現在穿的全是純棉內衣,處過外套,只要是貼身穿的,我都是買的純棉的.寶貝皮膚必定太嫩,還是要多多呵護.不一定寶寶的身上沒留下任何的痕跡就說明衣服不緊,總之,寶貝的衣服一定要穿著舒服.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