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不多,又有,造物主,真的很
提問: 我喜歡她,她喜歡他,他喜歡她,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她僅僅認識了一個星期,這學期剛開學才認識的,原來她是我小學和高中的學妹,現在大學又在一個學校,經過幾天的交往,我發覺我喜歡上她了,我喜歡她的那份童真,率直,清純!雖然這種感覺還不是很強烈,但是很綿,綿得我晚上睡不著覺,綿得我時時刻刻都在想著她,綿得我拿著手機就想給它打電話或者發短信......
昨天我們幾個老校友一起出去玩了,剛開始開她有點不高興,好象有什么心事!后來她說她失戀了,她喜歡一個男生,那個男生卻表示只愿和她做普通朋友!而她喜歡那個男生的原因,居然只是那么一句話,讓她感動了!有一次他們班聚餐,她喝醉了,那個男生說了一句,"你怎么不挨我坐嘛?挨我坐就不會讓你喝醉的!"
我真的猜不透她是怎么想的,可能她自己也不明白怎么就稀里糊涂的喜歡上了一個人!她是感性的,很多時候都是跟著感覺走,她也是容易受到傷害的,我怕她受到傷害!我和她畢竟還相識不久,不敢說她就是我值得愛一輩子的人.但即使是做朋友,我也希望她過得開心!
現在我心里面還是很矛盾的,該怎么辦啊? 才發現,搞錯了,是他不喜歡她! 医师解答: 浪漫的女孩子呀,愛情這東西的真的很神奇呀。感慨造物主的偉大。賦予人愛情,往往愛情卻是最痛苦的,讓你明白什么是不公平。有多少人,明明相愛卻要分開,又有多少人沒有愛情卻成夫妻,前者不可悲,至少有個人想著你,而后者一生將是郁郁寡歡,孤獨終老。如果喜歡就不要放過,要知道人一生這樣的機會不多,失去了你將后悔一生的,哪怕明明知道機會是零,何況你的機會不是零。我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