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也不,幸福,好了,你不
提問: 我是該放棄還是繼續呢? 問題補充: 四年前,我一見鐘情了一個男生A,他是那種慢熱性的,我一直默默付出,也和他相處過,可總是相處不好,但又耦斷思連.一年前,一個很愛我的男生B出現在我生命中,但是因為我無法忘記男生A,以致最終男生B選擇離開了我.而現在當我聽到男生A將要結婚的消息后,我經過痛苦后終于解脫出來了,也明白其實男生B已經在我心中,我已經愛上了他時,他卻又愛了一個和他初戀很相似的女孩,而這女孩的性格卻又和男生A如此的相同.其實男生B和我是一類,男生A和這個女孩又是一類人,我和男生B明明感覺還在而且彼此相當了解,而男生B又和這女孩時好時壞,感覺他們就象當初我和男生A的翻版,但現在男生B深深的陷在這個女孩的感情中,明知道很痛苦卻又無法自拔,你們說我該怎么辦呢?我該去把男生B追回來呢還是放手呢?男生B和這個女孩會有結果嗎?有誰能告訴我呢? 我也告訴過男生B,這個女孩總有一天會選擇和你分手的,等她找到她想找的那個人的時候,但是男生B還是堅持相信這個女孩會被他感化的,她會越來越愛他的.他說他沒有努力過不想放棄,我覺得他和我當初一樣的傻.現在的我只能和B保持著朋友的身份,很奇怪,我們對于以前分手的朋友都沒有聯系,但獨獨對對方卻始終不想失去.B還說感情破裂了,再在一起后還是會有隔閡的,我覺得有一定的道理,但是如果真的愛對方,我覺得彼此都會用最寬大的胸懷去包容它的,我說的對嗎?只要以后的生活中,碰到吵架,不要互揭傷疤就可以了. 医师解答: 放棄好了,就是你追回來了,也不一定會幸福,以后吵架你不揭疤你能肯定B不揭嗎?在說了一旦吵起來你們就會控制不住自己,這些事肯定還會提起來的。到時候B可能會埋怨你,說你當時不插進來他可能會和現在的這個過的很幸福,你到時候就哭吧!我認為你還是放棄現在的感情,整理一下自己,開始新的生活,在重新尋找你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