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也是,母乳,我就,也有
提問: 幫我看看寶寶的臭臭是否正常? 問題補充: 寶寶78天了,一直是母乳喂養,今天從起床到現在拉了三次臭臭,前兩次都是正常的,就第三次臭臭也是金黃色,但是泡沫狀,不知是否正常?是什么原因造成泡沫狀的便便?現在該注意些什么?另外:寶寶其他正常,也沒有哭鬧。 医师解答: 我的寶寶也是70多天了,也是純母乳喂養,也曾有你說的那種情況發生,我就給她喂了一次思密達,就不再有泡沫了,不過我的寶寶一天要好幾次大便,幾乎每次吃奶都會有,也有奶瓣,不知道是不是母乳喂養都會有這種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