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他的,感情,看他,你不是
提問: 救救我吧!!~~ 問題補充: 我很愛我的男友 可我發覺他總會騙我 而且全都是一些小事上 比如找借口不回我短信 或者為忘了回我短信前后解釋就有三種版本 我很晚給他發信息他回我問我在哪來找我 可他明知道我倆家相隔很遠 是他發錯信息了嗎??還是睡暈了 這么晚了他又去找誰呢^?我很害怕 可是我還是能感覺到他還是喜歡我的 請問我該怎么辦??我該怎么確定他還是愛我的呢????怎么在不傷害感情的基礎上測試他呢?? 我們讀大學同班 我試圖離開他可是又舍不得 我是一個非常重感情的人 可總被騙又特別傷心……但他每次解釋幾句我也就心軟了 可是我已經不信任他了 我該怎么辦……??還應該繼續嗎 我真的不想就這么放棄可也不想以后再受傷 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建議你還是暫時停止你對他的感情付出,靜觀其變,這樣感情對你的傷害會相對少一點,從你的文字上看他對你的感情不是太真,或者你不是他的唯一,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