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人因,自己的,的人,有的
提問: 關于個性. 問題補充: 看了這么多年的電視劇,我有一個心得:大多被人喜歡的女孩子都具有2個特點:一是漂亮.二是有個性,而后者又顯得更重要.
現在的同學嘴上常說:"這就是個性","我也是有個性的".
我對于個性的理解就是"習慣". 医师解答: 我對這個個性的理解有我自己的見解:個性在詞典中有兩種解釋,我比較贊成第一種,那就是:在一定的社會條件和教育影響下形成的一個人的比較固定的特性。而我歸結理解就是指一個人的內涵與修養,這是我對一個人個性的理解,說他(她)很有個性,就是很有修養很有品味,那可不是什么人都可以有的,它需要知識、文化的歷煉。
當然現在很多人因為某個人因自身的個性太剛,太過嬌躁,也會說這樣的人很有個性,但這并非是真正的對個性的理解,那可說是個性的引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