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磨牙,母乳,我已,奶粉
提問: 6個月的寶寶飲食合理? 問題補充: 寶寶6個月了,早上7點左右起床,7:30吃早點(白包子或白粥).然后喝鈣粉,9點睡覺.10:30起床.11:30吃中午飯(貝因美系列的米粉).1點鐘左右睡午覺.3點鐘起床,吃點心,水果,一點點的米粉,6點鐘晚飯(白粥或米粉).9點睡覺.半夜喂一次奶.不過每次睡覺前我都給寶寶喂奶的.我怎么做合理嗎? 医师解答: 我覺得六個月的寶寶還是應以奶為主。
我家寶貝也剛六個月,我一般是中午給他吃一頓荷花糕或米糊或面條之類的輔食(同時給他吃點魚泥、菜泥、蛋黃),下午給他喂一次水果或吃點磨牙棒等,有時給他弄點米湯當開水喝喝,其余就是給他喂奶粉或母乳了(我已經上班了),一天基本上保證寶寶的奶量在600毫升左右!(看奶粉的說明上感覺寶寶吃的奶還太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