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睫毛膏,好用,你的,精神
提問: 我的皮膚適合什么樣的化妝品呢? 問題補充: 我屬于混合性又敏感性皮膚吧.剛剛大學畢業.
之前聽朋友介紹,目前有3種牌子的比較合適我,
歐萊雅,美寶蓮,歐珀萊
目前我應該先買爽膚水,乳液,粉底液這些吧
只是覺得平時上班至少化個最簡單的淡妝
請大家給點建議了,謝謝! 医师解答: 美寶蓮我推薦兩種東西,一是她的睫毛膏,二是她的卸妝水,便宜又好用。她家的其他彩妝真的不敢恭維。

歐萊雅和歐泊萊價格對剛工作的大學畢業生來說可能貴了一點,盡量買少而精吧。歐泊萊的保濕乳液真的不錯,爽膚水也好用。我記得是100多一瓶吧,不太記得了,反正兩個加起來不超過300。

粉底你可以選歐萊雅絕配無暇這款,效果很好,輕薄自然。具體選什么顏色你要到專柜根據你的情況具體咨詢了。

不見得一定要用口紅,但是睫毛膏和潤唇膏不能少,初學化妝,腮紅也就免了吧,不好掌握。

一定要學會修眉毛,好的眉型讓人顯得精神。眉筆我推薦蝶妝的,非常漂亮精致,85塊錢帶4只芯,一只芯用個一年沒問題,也就是說85塊錢夠你用5年的,而且她的刷頭非常適合新手使用。

淡妝的意義在于讓人看起來干凈,有精神,氣色好。希望你有一個好的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