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自然,你是,也就,后生
提問: 我這是怎么了 問題補充: 我是多囊患者,服用了三個月的媽富隆和二甲雙胍,月經正常了,好不容易等到8月份試孕了。8號來的月經,今天都17號了,月經還是沒有來,早上我用試條測了還是一個杠,我在月經的第五天吃過克羅米芬促排卵,然后吃補佳樂,促排卵不管用,然后打了4支尿促,26號檢測卵泡沒長,28號一天都感覺分泌物成拉絲狀,晚上同房,30號以后每擱一天aa一次,可是到現在也沒來月經,不是停用補佳樂就會來月經嗎?我這是怎么了?請有經驗的朋友們幫幫我,深表感謝 我以前來好事之前乳房,現在什么感覺也沒有,只是吃的多了一點 医师解答: 我個人感覺你是懷孕了.我那時都兩個月了.才測試出來懷孕的.因為你排卵比較晚.受孕也就晚.所以,測試結果自然就晚了.這就是為什么有的人在預產期前生.有的人在預產期后生的原因了~不要著急了.注意休息,放松心情.好孕自然會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