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也,他的,你也,和他,把他
提問: 誰能幫我呢? 問題補充: 我們剛結婚沒多久,他整天不回家,我說說他他不但沒覺的自己錯,還和我鬧,還和我離婚,以前還好總是吵吵,然后幾天不說話過一段時間就沒什么了,可是昨天,他第一次開始打我,完了以后又向我道歉,我一心軟又過去了,為什么他那么對我,我還是不忍心離開他,我這樣下去,以后一定在他面前也沒什么位置,最后還是害了自己,我到底該怎么辦.為什么每次生氣的時候我總是想離開他,可事后總是下不了決心呢?誰能幫幫我? 医师解答: 1。用你的魅力情調去吸引他。
2.你和他一樣也外出多交些異性朋友,讓他有危機感。
3.別總是把他的事當回事,要讓他感覺到你有他也可沒他也行。
4.決不要把他慣成對你動手的習慣.
5.溝通一下他為什么總想在外面呆著。
如果這些都挽回不了他,那你先想好了果斷的提出離婚不要讓他一說點好話又收回了,婚姻中最忌諱把離婚當成口頭禪,說了就做到底要不就別說弄的自己連一點威信都沒有了。
雖然你還愛著他你也忍痛割愛吧,放了他也找回你自己,也許下一棵樹更適合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