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不,祝你,心情,學會愛
提問: 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感覺我男朋友愛別人,只是把我當做他無聊時的開心果.大一時我就和他戀愛了,但他一直處在被動狀態,也給我說過他以前很喜歡我們學校的一個女孩子.反正我們就這樣為了感情的事情幾乎天天吵架!也分過好幾次,但最后還是他讓我回了頭.現在他工作也不隨心.都出去一年了,還沒有發展怎么樣.有時候想起來,我真的不知道應該怎么辦了.我一想到他以前說過傷害我的話,比如:她和我在一起的時候不好.而和我在一起就不好,而且更我第一次的時候還在說如果和林心如就好了.我就想分手.但我現在又可憐他,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你不可能長期以可憐的心情與一個人相處吧。在學會愛他人之前,先學會愛自己吧~要忠于自己的感覺~~祝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