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我想,的人,男朋友,男生
提問: 愛一個人,他傷我一輩子。 問題補充: 大二的時候,認識了一個不在同一個城市的人,我們通過網絡互相了解,最后走到了一起,可以說是網戀吧。可是好景不長,去年他畢業了,他也跑了。。一句話都沒給我留下,留給我的是一輩子的傷害。。。那段時間我都要活不下去了,因為我很愛他。。他是專科生,而我是本科生,我知道無形中給他帶來了不少壓力,男人的自尊都那么強,可是既然相愛了,這個學歷真的那么重要嗎?以前追我的人其實也很多,可是我就看上他這個專科生,因為我覺得他很會照顧人,脾氣又是那么的好。。我們在一起一年多了。從來沒罵過對方一句話,都很照顧對方。有人說這樣的愛情太平凡了,不夠轟烈。可是我喜歡這樣的平凡,難道要分分和和才算完美嗎?
他離開我已經有一年多了,可是我一直都不能忘記他,即使自己覺得這樣很不值得,也不知道現在的他在哪里?但是還是無可救藥的想念他。有過幾個學歷條件,經濟條件都比他好的男生追我,我總是希望他們能像他一樣那么會照顧我,可是他們除了會炫耀自己外,卻不怎么會體貼人。我是不是無形中就把選男朋友的標準指向以前的他了,這是無法忘記他的表現嗎?其實我也知道我要找的人就是他,可是他就這樣跑了,什么原因都沒有,讓我不知道怎么辦?他就這樣跑了,把我信心都帶走了,留給我一生的傷痛,以后讓我怎么相信愛情?因為他,我錯過了很多自己應該接受的幸福。難道這是命運注定要經歷的感情挫折嗎? 医师解答: 不要那么想
其實我想你現在一定把自己折磨的很痛苦吧
記住,不要再拿任何男生和你以前男朋友做比較了,即使再好的男人,也不會比上一個傷害你最深的人的
我想你一年多都不能放下,是還很惦記著他呢,還是不要死抓著不放好些,這樣就始終把自己關在自己的空間里了.
他傷害了你,但是現在的你卻在傷害自己,好好振作起來吧
難過的時候就寫點心情日記,把自己的感受一點點記錄下來,發泄出來會好很多,現在的你也許還不適合接受新的男朋友,不過應該多和別人接觸吧,放開自己的心,認識不同類型的男生,和他們交朋友,和朋友外出游玩一下
希望能讓你走出自己給自己設的圈子..要知道,明天才是最美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