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他的,都是,屋子,男人
提問: 生活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在一起生活有12年了,我們是雙方父母給定的婚姻因為當時年紀輕沒考慮太多,但是婚后發現我們的性格差異太大,幾乎是沒有什么共同的愛好和語言,我們交談甚少,他是一個安于現狀的人,個人衛生又非常的差,家事幾乎是不做也不過問,但是我可能是一個生活步驟太快的人吧,我做事總喜歡井井有條,我總是希望他能為我撐起一片天,而不是讓我自己去奔波,希望他做一個事業心強的人,而不是一個庸俗的人,但是一次次的討論一次次的寒心,他遇事總是躲避不正面去面對,讓我感到心力憔悴,我現在甚至于感到人生一片灰暗,我是一個傳統有責任的女人,我不想解散我的家,但是我又希望有些實際的改變,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12年的婚姻生活你們都一起走過來了.可能這段時期只是個進渡期吧.

就像樓上所說的一樣,你給你老公的都是負面的評價,難道他就沒有

一點優點嗎?

可能他是屬于那種安于現狀的類型號的人物吧,但又有幾個人心甘情愿

的安于現狀呢?誰都想往好的生活前進,.關鍵在于是否在自已的能力

范圍之內.

至于衛生方面,這是男人的通病,為什么已婚男人的屋子比單身男人的

屋子要干凈呢?就是因為有老婆幫他收拾嘛.

再說12年都過來了,而你又不想離婚,那就為你的家庭停停你的步驟,

加快一下他的步驟,互補一下.我相信你一定能度過這個過渡期的.

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