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你不,不上,跟他,人不
提問: 各位給點意見 問題補充: 我跟他分手了,他在部隊,我在大學,兩個人在不同的城市,我們到現在只認識2個月不到的時間,只見了兩面,第一次見面就一見鐘情,剛開始對他的感覺真的很好,甚至有要跟他在一起一輩子的沖動,直到來到學校,理智慢慢的清醒,我們平時只靠發短信聯系。
記得剛離開他那座城市的時候,我告訴他我們兩個都冷靜3個月,如果那時候你發現你是真的愛我我們就在一起,之所以要三個月,是因為在我走之前我問他愛我嗎?仔細想過嗎?他說想了,但是想不出結果,我覺得他是不夠愛我的,因為他舍不得為我付出半點,只是接受我付出的一切,也許我給他的愛太濃烈,讓他喘不過氣,所以他一時適應不了。然后我就對他說給他三個月時間。。。
我離開那座城市上火車的時候,他說他的心被我帶走了,他會等我三個月再回心轉意。當時覺得真的很幸福,因為有一個人愿意等我,就算是只有3個月。
其實從那時,我們就已經陷入了僵局,因為我們的愛情觀是不一樣的,他說我不了解他,讓位哦去看《血色浪漫》,因為他說他的性格跟血色浪漫的男主角一樣,他說他最想像那個男主角一樣把自己的愛控制在自己的能力范圍之內,不想花太多心思在感情上。。。還沒看完那部電視我就真的很傷心了。因為很明顯的我是里面的周曉白,他是鐘躍民。但是我卻不可能像電視里賣弄等他20年
后來他說他不敢放開心胸愛我,因為他父母不愿意他跟外地的女孩子有很深的交往。他不想父母操心。還說真正的愛到頭來都是沒有結果的。。。。
后來,我們每天晚上發短信,我都覺得自己無法對他敞開心扉,總覺得彼此之間有隔閡。想分手但是又不舍,愛情就像雞肋一樣,就這樣維系了兩周,我終于忍不住爆發了。
他問我十一放假回去嗎?我說你想我回嗎?你給我買車票嗎?
他回:“你以為我很有錢啊,我們一千兩百多工資我一個月就只用200多,其他的都存了,現在只剩下27塊了,后半個也都不知道怎么過了,其實我想你也沒有用,你回來了我也不能一個星期出來2次啊 。。。。。。”
當時我真的很生氣,恨不得甩他兩耳光,然后我問他愛我嗎?他說我問得多余,每次的答案都是一樣的,我說我現在在學校有人追,我需要你刺激我,他說那我不說我愛你,你是不是要跟他走啊?
我說不知道,真的不知道,因為他的愛都是在短信里說有多愛多想,讓我覺得很假,而按個追我的全是用行動,我襖素他那個男的怎么追我,他特別生氣,還說最討厭我拿被人跟他比較,他就喜歡簡單喜歡自由喜歡鐘躍民那樣的,不喜歡瞎浪漫。。。。
我真受不了他,愛他是痛苦的,指望他改變還不如指望母豬去爬樹。。。
所以我說我們分手吧。他沒有再回了,一直都不回了,我現在好像有點失落吧,但是不知道會不會后悔。
我這樣做對嗎》? 我真的還不如一張車票重要嗎?他說他有錢的時候亂花,所以現在把錢存了,我并不是在乎他的錢,只是覺得他對我怎么這樣,感覺自己特不要臉好象一直以來都是我主動,他被動接受我,又感覺這一切都是獨角戲 医师解答: 像你們這么年輕愛情是很難經得起考驗的,再說又分隔兩地,看得出這個男的愛你不夠深,可以說愛你還根本談不上,只能說喜歡,如果愛別人不是這樣做的,如果想見你就算身邊只有幾十塊也會去別人那里借過來幫你買火車票的.也許他對愛情無所謂吧,有沒有跟他來說根本不重要.
我勸你還是放棄這段感情,不然免得自己更累,這樣兩隔兩地的愛情不實在,還是找個實在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