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向他,你可以,你要,把你
提問: 她有男朋友但不在這個城市?我還有希望嗎? 問題補充: 剛認識她,很喜歡她,但她好像有男朋友,好像不在北京,總見她在發短信,請問大家我該不該追,我很喜歡她!好女孩們給點意見,我能追到她嗎?應該怎么追?女孩們說說你們要是她的話會接受我嗎?謝謝大家了!!!!!!!幫我想想辦法 我真喜歡她! 祝你們都幸福! 医师解答: 你可以間接地問問他呀,比如開玩笑的時候就可以問她呀,再說不管有沒有,你都要用你的行動證明你喜歡她,多關心關心多了解了解,把你想做的該做的都表現出來,讓那個女孩決定選擇誰是對的!!(不要向他表白,讓他自己感覺到你的溫暖)如果你要向他表白,他會立即拒絕的,因為他有男朋友!!明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