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是有,不好意思,家庭
提問: 這算背叛嗎 問題補充: 我暗戀同事,他完全知道我的心,我們之間的溝通我覺得也到位了,可他還沒有向我表白,在休息的時候還是不理我.上班的時候還是有點感覺的,女生的自尊告訴我已到底線,我不能再主動了,這樣對誰都不好的.只能等他來愛我吧.


前幾天朋友給我打電話,要給我介紹男友,說她正在考察這個人,我沒當回事,告訴她說過段時間再說吧.可今天她給我打電話,說這個人是做建材的,是我們老鄉,經濟條件挺好的,人很有能力,挺不錯的.讓我去看看,我說過段時間再說吧,朋友訓了我,說我有幾個再過段時間(我七三年的),可她不知道,我是在等我暗戀的他向我表白呢,我的心里已裝不下任何人了.可是就算現在我不去看,到中秋節時我去她家,她也會讓那個人去的.我暗戀的他沒有向我表白,我又不能說我有男友了,沒有男友就沒有理由不看啊,會讓人家下不來臺的,畢竟她是為了我好啊.就算我不想去看,如果中秋節去她家見到了那個他,算不算背叛我暗戀的他呢.

之前有朋友要給我介紹男朋友,被我婉轉拒絕了,因為我的心里已裝不下別人,我暗戀的他還很鎮定,不知道有這么多的人在忙著要給我介紹朋友.唉,煩啊.


我的暗戀是我的初戀,我的心已全部付出,沒有回頭路,不會再愛上別人了.可要給我介紹朋友的她和我家也認識,我不敢說不看啊,你又沒有男友,為什么不看呢,她也是為我好啊.我該怎么辦呢.
他比我小一歲,沒結婚過啊.我是很傳統的,也很內向害羞的,認為這事就應該男生主動,我已身不由己的很主動了,就差直接說了,已到底線,他完全知道我的心,還要我來表白就沒什么意思了,就算我已死心踏地愛上他,如果他不愛我,我寧愿選擇默默祝福他,也不想表白......強扭的瓜不甜啊.我要的是愛. 医师解答: 愛他就要告訴他,沒什么不好意思的,錯失了是你自己的損失,除非他是有家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