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了,再吃,你可以,我很,生姜
提問: 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我懷孕45天了,從39天后我的胃一直很難受,漲痛的厲害,不吃東西也漲,吃了就更漲,總是吐,不吃怕孩子沒營養,我該怎么樣才能讓我的胃好一些啊?請姐妹們幫幫忙吧,謝謝了! 医师解答: 最好什么藥也別吃,實在厲害時,你可以試一試如下方法:一,坐下并彎腰,將頭垂于兩膝之間.二,用右手兩個指頭用力按壓左手手腕.對我很管用.
另外做菜時放點新鮮生姜可以治惡心.身邊多準備些水果,有餓意時就吃點.
總之要心態樂觀,頑強的吐了再吃,吐了再吃,為難一下自己過一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