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她的,你是,真心,朋友
提問: 她不想和我交往嗎? 問題補充: 昨天AM下班時在路上我碰見了那個女孩和她同學,我問她今晚有沒空我請你們吃飯,她說不知道要不要加班,下午我去別的公司看貨,回來趕不上她們下班了,所以沒等到她。(剛認識半個月,沒有天天在一起,她沒手機)我宿舍在三樓,她在五樓,七點多她下樓洗頭發在碰到我她跟我打招呼,洗頭回來我叫她出去走走,她說不去,不想出去,就上樓去了,我不明白她是在拒絕我不想和我交往嗎?約女孩要親自到她宿舍或她工作的地方約才有誠意嗎 医师解答: 也許是這樣,你現在不要急忙要和她交往,先從朋友做起*多關心*關懷她,讓她知道你的好,你是真心愛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