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自己的,精油,它的,你在
提問: 關于美容 問題補充: 今天看TTCV每周質量報道關于美容出現皮炎一事.我在的美容院以前也是用只產品.我也出現過敏還有紅血絲等問題,后換用臺灣歐恪米蘭但時好時壞.六月份我跟她們理論過,現在我看了電視心里更不想去做了.請各位幫幫我出主意怎樣能退到我余下得錢.別的我也不想謝謝. 医师解答: 找美容院的負責人,她們一般有院長,如果她們的經理在的話會更好,你把你在美容院做完美容后出現的問題跟她們說清楚,告訴她們你不適合做美容,也不想拿自己的臉開玩笑,我覺得她們會給你退的,或者給你換其它的,例如泡澡、精油之類的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