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的,都是,她的,目前
提問: 知道爸爸有了外遇,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最近看到爸爸手機上有一個姓羅的女人頻頻發短信

我看到的第一次"我到城里來了,你來找我吧"
懷疑起爸爸,爸爸的手機里存著這個女人的電話號碼署名是"羅"一個字而已

第二次"我想你了"很簡單的4個字,卻讓我對爸爸失去了信心....

第三次"我想你了,老找我吧"第四次也是同樣的話
天那..我不敢接受這件事情 于是 我把關于她的短信全部刪除,還吧存在爸爸手機里的她的電話刪除
可是信息還是不斷的來,我也沒有見過爸爸給她回,在通話記錄上也找不到這個號碼的蹤跡

昨天晚上 我又看爸爸的手機 
這是我第五次發現那個女人的短信"我想你了,真的 好想見你啊,來找我啊"署名是"JJ"
在我拿爸爸手機的一瞬間,我發現爸爸惶恐的臉
他好象發現我已經知道這件事情了,為了顧全爸爸的面子一直沒有跟媽媽說這件事情,我知道如果被媽媽知道后,媽媽肯定會哭著去向奶奶哭訴的 事情反而會越來越糟...

爸爸大概真的是知道我發現了,他經常當我的面 念一些沒有用的短信  可能不只是我發現的這幾條短信吧,我經常可以聽到爸爸收信息和刪信息的聲音
我看到的那幾個可能是僥幸..


我是多么的崇拜爸爸 尊敬爸爸 可是既然發生這種事情,我不知道該怎么辦了
想給那個女人打電話,卻又不知道在怕一些什么
希望一切都好吧!千萬不要發生些什么!!
爸爸,女兒愛你


誰能幫我想想辦法,我該怎么辦 直接跟爸爸說,那是不可能的,爸爸的性格是不會承認這件事情的

幫忙想想辦法 我都18歲了.... 我想那個女人可能沒有錯..錯在我爸爸..
的確,我媽媽最近很愛發脾氣,老是和我爸爸生氣
但是我卻想不到 爸爸會這樣...
我不想告訴任何人,只是想事情就這樣結束好了 就當什么也沒有發生過,爸爸今天去了福建 要去一個星期(我家在河北)不知道會發生些什么, 医师解答: 我的父親也出過軌,但我沒發現,我媽媽發現了。
如果當時我有18歲,如果先被我知道,我想我會悄悄的把這個號碼記下來,叫我的一個男性朋友裝作打錯電話,最好能套出她的工作所在地,能多套點消息是一點。但在爸爸面前裝作什么都不知道,免得爸爸先讓她防范。然后,再經常和爸爸交流,開些玩笑,多詢問他和媽媽以前的感情經歷,也讓媽媽多說,然后我可以說,哎呀,我們能成為一家人多么的不容易啊!你們吃過那么多苦啊!(你爸媽那一輩還是吃過苦的)還可以多說說學校里面同學的爸媽離婚了,孩子多可憐等等。我想爸爸會明白的。男人都是有責任心的,尤其他這個年紀的。盡量別讓媽媽知道。
看起來你爸爸目前只是好奇心,尋求刺激,千萬別往外推他,冷嘲熱諷什么的千萬不能有,爸爸要面子要尊嚴,一旦扯破臉,沒有好結果。目前,只有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