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他,他不,我的,自己的,的是
提問: 愛還需要繼續嗎?...... 問題補充: 我與男朋友認識差不多三個多月,他出差接近二個月,期間由于一個小誤會使我與他產生了距離,后來我打電話解釋了原因,他似乎不怎么愛搭理我了,出差回來的七八天里,也一直未與我有任何聯系。昨天我忍不住打了他的手里,通了,我問他是不是還在出差,他說在家里,我半天沒有說話。后來他告訴我他出差回來的第二天,她的媽媽就住進了醫院,檢查病情為乳腺癌晚期,已經活不了多久了,我說不可能吧,他說是真的,我對他一直未與我聯系的抱怨也似乎一瞬間沒有了,并安慰他,說有什么困難的話,我希望與他一起擔當,并提出去看他媽媽,他沒有同意,說她媽媽因為做化療樣子很難看,最后說等病好些了再去看。我們聊了接近一個小時,主要是圍繞她媽這個病。現在我也不知道怎么辦?似乎想幫他卻幫不上,希望大家幫我出出主意吧! 医师解答: 看得出來你很關心他,你是一個好女孩呢!呵呵,我覺得你還是應該在他身邊安慰他,鼓勵他,畢竟生病的是他媽媽,對他來講很重要的一個親人.即使你是他朋友也應該這么做的,不是嗎,所以先把你們的感情放一邊吧.他不讓你看他媽媽是因為自卑吧,不想讓自己的女朋友看到媽媽難看的一面,這很正常的.你要理解哦~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在他身邊安慰他,給他發發短信,打打電話,不一定要去看他媽媽的如果他不愿意的話.相信如果你能陪他渡過這段艱難的日子的話,你們的感情一定能更加穩定的,你就當是老天給你一次考驗.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