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性欲,高峰期,我的,他的
提問: 他老是想要,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和男朋友同居半年了,他很體貼我,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也很和諧。可是,我覺得他在我面前總是色色的,而且性欲也很強,幾乎一個星期都要3、4次。我不知道他這樣是否正常。我好怕,甚至怕他在外面也是這樣。請各位給指點一下迷津。謝謝! 医师解答: 首先,我要說這個問題是很正常的,因為男女的性欲周期是有差別的,男的一般性欲的高峰期集中在22至35歲,而女性的性欲高峰期在30歲以后,尤其是在22到25歲的男性正是性欲的高峰期,一個星期3、4次是很正常的!

為了解決你的困惑,我有兩個方面的建議,一方面是:你盡管放心,如果就你的了解你的男朋友不是一個花花公子,身邊有很多的異性可用的話,那么就算是你和他分開兩個月不做愛,他也是能把持的住的!因為一般情況下,任何一個人都會在潛意識里保侍對老婆或女朋友的忠誠。

另一個方面是:只要沒有讓你的身體不適,那么你就盡量滿足他的要求,其實性愛是一種享受的過程,如果你心里不能夠完全放開的話,那么久沒久之,他就會發現只是他一個人在努力,沒有什么意思,說不定還會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每一次性愛盡量做到放松自己,去享受它!

有的女孩子可能會有意的約束與男友的做愛次數,心里的想法各不相同,但同一種結論就是:這種做法是沒有任何好處的!

也許我說的話,你在一時之間還接受不了,不過作為一個過來人,我的確是實話實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