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你所,你的,也不,也可
提問: 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人 問題補充: 之前認識他的時候他說沒有結婚,我自己愛上的他的時候,我卻發現他已經有了老婆還有了女兒,我差點崩潰--我真的很愛他,和他在一起,那種感覺真的很舒服,他也很愛我--
他和他老婆說了我和他的事,還說為了我他可以放棄一切!我很高興,因為這可以證明他是真的愛我,可以為我做任何事情,可是我也很痛苦,因為我不能那么自私,那么地破壞別人的家庭,還有他那女兒,她是無辜的——-- 医师解答: 人誰不為己呢,不要那么清高了!
既然是如你所說的:也不防給他一個機會,也許他的婚姻是不幸的呢,假如他如你所說的放棄他的所有,就足以證明對你的愛.愛一個人就要能接受他的一卻!有條件的話也可要回他的女兒啊,問題是你能否接受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