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他的,也是,并不,有必要
提問: 結婚? 問題補充: 我們在一起已經快4個月了,雖說時間不長,但是感情發展倒也滿迅速了,而也很穩固,我們工作的地方相隔半個小時的車程,因為工作的關系,我們一周真正休息的時間只有周六一天,但我們還是找遍了方法,一周盡量能多見幾次面,有時他為了見面,寧愿第二天5點起來趕去上班,按理說,我不應該對這段感情有什么懷疑,可是他也已經27了,我也23了,雖說我不急著要跟他結婚,可是每次我提結婚,他總是閃爍其辭,而且他從沒帶我去過他家,雖然隔很近,而且他家里人也知道我的存在,我也經常跟他姐姐見面,但就是不帶我去他家,我覺得很奇怪,到底是我多慮了還是這本來就很正常,他之前的初戀女朋友在他讀大二時就去過他家了,而且他錢包里還一直有她小時候的照片,有時很吃醋。 医师解答: 我覺得沒有必要自己亂揣測,最簡單的辦法就是讓他知道你的疑問,至于回不回答,怎樣回答就是他的事了.并且你還很年輕也并不急著結婚的,要急的也是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