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你是,你就,你要,什么事
提問: 我比她大6歲,想追她,怕她嫌我老。。。。。 問題補充: 我比她大6歲,想追她,但怕她嫌我老。。。。。女孩子們說說你會接受比你大6歲的gg嗎? 我長相不老 ,男人們也給我點勇氣把 医师解答: 大6歲就把你嚇成這樣?不會吧?
你要是確定她就你是你要找的,你會給她幸福,讓她快樂,在危險的時候會保護她,你就去向她表白,怕什么?不就是6歲嗎?你知道她在想什么嗎?你知道她會拒絕你嗎?什么事做了才知道好不好。可能她還想追你,但是擔心她比你小6歲你不要她呢。大膽的去追求吧!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后悔莫及。我支持你!!加油!!不要讓我們男人看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