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精液,可做,螺旋藻,好做
提問: 我什么時候能要小寶寶?姐姐妹妹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今年35歲,在去年9月份懷孕,12月份檢查發現孕卵枯萎,只有一個空胎囊,在12月底作了清宮流產,今年6月份開始打算要小孩,但是7月份我婆婆出車禍,住院開顱至8月25日出院,在此期間我和我老公一直守在醫院,并在8月初我老公在大腿根處漲了個癤子,正好病房內有“氦光激光治療儀”,主要是促進傷口愈合的,他照了有一個星期,我們打算10月份開始要小孩,如果在9月底作一個精液檢查,沒有問題的話,能否在10月份要小寶寶?請姐姐妹妹們幫幫我,多謝了! 医师解答: 近期可做一個優生四項的檢查,樓主最好做一個白帶常規化驗和B超子宮。老公做一個精液常規檢查,孕前樓主要開始服用葉酸片和維E,老公要服螺旋藻片(抗輻射),和鈣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