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性,石榴,草莓,毛孔,都是
提問: 誰用過VOV綠茶面膜??? 問題補充: 以前看的是15分鐘要洗掉的那款``現在聽說好像出了免洗型的```倆款綠茶面膜到底哪一款好呢?? 功效一樣嗎?? 用過的請告訴我一聲喔!!
医师解答: 我認為VOV面膜并不像網友們說的那么好,我也是混合性的皮膚,有痘,我用綠茶和櫻桃的,覺得沒什么效果.只不過用完后,覺得皮膚比較濕潤罷了.30元每瓶.以下是網上MM們的討論,供你參考.

選擇VOV時注意:

首先看皮膚的類型干性,油性,混和性,至于中性皮膚其實幾乎是不可能的哦~~剛出生的小寶寶是的,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不同的環境,飲食等等各個方面的因素,讓我們的皮膚都發生了變化哦


干性皮膚的MM

很適合用VOV蜂膠,VOV草莓和VOV綠茶的哦~

都是補水超強的DD,另外很多干性皮膚的MM有皮膚敏感的情況,那么VOV蜂膠就是最好的選擇了~~娃娃有位顧客就是屬于干性敏感的皮膚,用了之后感覺非常好,后來又給她的朋友買了一罐VOV蜂膠~也說很好用~~我想這那位MM生活的地方也許比較干燥~~所以很適合補水超強的~但是如果MM們不是干性皮膚又很希望補水的話就要選擇VOV草莓和VOV綠茶的咯~~~


油性皮膚的MM們

適合用VOV綠茶,VOV石榴和VOV櫻桃的哦~

這些東東都對控油和平衡皮脂的分泌很有好處哦~~~娃娃的一個好朋友皮膚很油,夏天就更不要說了,現在豆豆少了有點豆印而且毛孔有點大,娃娃就推薦她用了綠茶和櫻桃的~~一個多月下來了,有天突然打電話說她愛死我了,哈哈,沒把我嚇死,因為她姐姐碰到她說她的皮膚比以前水潤多了,主要還是豆印淡了毛孔也細了~~呵呵~我也很為她高興啊~


混和性皮膚的MM們就要根據情況來看咯~~有的MM是季節性的,夏天油秋冬干,這很好辦,油的時候按照油性皮膚選擇,干的時候按照干性皮膚來選擇~~~可是很多MM都是部位性的~~鼻子周圍油但是臉頰很干~~對于這樣的情況娃娃一般都是推薦使用VOV綠茶的~因為是既補水又控油的好東東,另外還有很多的功能~~呵呵~~
補水其實VOV的每一款面膜都有補水的功效,比較好的就是綠茶,蜂膠和草莓干性皮膚的MM適合蜂膠和草莓,偏油的MM選擇綠茶的哦~~


美白每個MM都希望自己變成日光燈哈~美白效果顯著的是草莓,蜂膠和綠茶哦~呵呵~干性皮膚的MM適合蜂膠和草莓和蜂膠,偏油的MM選擇綠茶的哦



控油這個我想MMS都很熟悉~~哈哈~~畢竟夏天還在進行時~~當然就是綠茶,櫻桃和石榴咯,因為皮膚偏油的MM還有出豆和毛孔大的問題~~所以想兼而有之的話還要看看下面的家少哦~~


去豆想擺脫討厭的小豆豆就選擇綠茶和石榴的哦~~從顧客的反饋來看,石榴的去豆效果很好~~綠茶有去豆的效果還可以去豆印哦~MM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來選擇~~也有很多MM是兩個都買了~呵呵哦~


縮毛孔當然是櫻桃的啦!!!哈哈~~從朋友的使用情況來看~~首推櫻桃的~~哈哈哈哦~此外~~石榴的也有很好的縮毛孔的效果的哦~~大家不要忽視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