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我想,你也,如有,都能
提問: 戀愛 問題補充: 我有個女朋友以前很幼稚很可愛的~我們談了3年的戀愛從大1下學期開始~因為她的媽媽叫她回去幫她開店~~剛開始我們還是很好的等過了段時間她跟我說你太幼稚了我們沒有共同話題~還問我你現在能給我幸福嗎?叫我有能力照顧她的時候在去找她她還說愿意等我一年~現在我和她就是一般的朋友~她很少叫我聊天~因為不知道說什么好~接到電話兩個人在愣在那里不說話~已經不是這樣的~我真的想到會變成這樣~~她想當女強人哦~誰能告訴我該怎么辦我真的很愛她~可我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看她這樣我覺得她一點都不愛我關系我?? 不 医师解答: 你有沒有想過是什么原因導致她的態度轉變的,按照你所講述的應該是她的母親導致的,那么間接也說明了她的母親的位置比你重多了,你為什么不放手呢,你想想,那怕你再次去表白,她接受了,但她的母親出來反對那么一下,我想結果你也知道會是怎么樣了,還有,所謂的女強人意味著什么,我想你也應該知道,人畢竟不是完美的,重了事業還能再去重感情嗎?這些你都能接受嗎?
看開點,看長遠點!
以上屬個人觀點,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