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也不,你自己,你不,要看
提問: 很痛苦,很迷茫,請大家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戀愛半年了,他對我很是溫柔體貼。可是在今年8月份的時候我意外發現他和前女友的性愛聊天記錄,講述他和她曾經做愛的感受,我當時幾乎要昏厥過去,決定永遠不再原諒他。雖然他跟我交往后沒有去見過前任女友。可是,他這樣的做法讓我覺得很難理解,我比她前女友漂亮性感,而且和他的性愛也是很和諧美滿的,他當著我母親的面跪下來求我,說那只是一時糊涂。請我原諒他,說他愿意接受一切懲罰。我不知道到底該怎么辦?他這樣算是背叛我嗎?我還應該跟他繼續交往嗎?我覺得很迷茫,很痛苦。誰可以幫幫我。


医师解答: 現在作決定似乎早了點,因為你們僅僅只有半年時間的交往,還處在相互了解階段,就感情而言也只能算是處于“初級階段”吧了,你敢說你對他的人品就比較了解了,你們的關系就可以順利地向前發展了?
我敢肯定你無法給你自己一個比較肯定的回答。
所以,在目前難以客觀地評價和取舍他的時候,我建議你不動聲色,順其自然,靜觀其變。吵解決不了問題,發誓和求饒也不一定出自內心,關鍵是要看能否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到時再作取舍,這樣才能做到“既不冤枉一個好人,也不放過一個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