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好,第五天,我打算,上個月沒經驗,HY
提問: 有9月12日YJ的JM一想努力中嗎 問題補充: 我這個月極端的不正常,比上個月提前了9天,不知道是什么問題,但也不想了,繼續努力中,不知道有沒有和我時間差不多的JM,大家一起來當研究生吧!
我是從年初開始準備的,但一直沒有測體溫也沒有測PL,只是順其自然的,老公上班很辛苦,有時回來很晚也不好意思要求AA,所以一直等待中。但個人還是有大大的失望,JMS給點建議吧 医师解答: 我9月13號的YJ,本來打算上個月HY的,但上個月沒經驗,錯過了PLQ,這個月我打算用排卵試紙,JM說月經完了第五天開始每天用排卵試測,祝我們都好孕,常聯系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z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